close

話說我多久沒玩過這種東西拉~<遠目>




『?』幸福套餐NO。1
『?』?綽號:羽住
『?』?年齡:18<生日還沒到 所以我還是18 XD>
『?』?生ㄖ:79年8月5日
『?』?星座:獅子
『?』?興趣:打排球 看小說+漫畫
『?』?專長:.....掛網算不算XD

『?』幸福套餐NO。2
『?』?點你的人是:麻~
『?』?他是你的:我媽XD
『?』?他的個性:宅宅XD <麻~就算你是宅宅我還是很愛你的>///<>
『?』?認識他多久:高一 <麻~ 我好想你阿~>
『?』?你覺得他怎樣:很稱職的媽XD <我需要新小說阿~>
『?』?你想對他說什麼: 我們暑假來去熱血吧~

『★』幸福套餐NO。3
「★』?最愛的節目:...我好久沒看電視了 我都看電影的說~
『★』?最愛的音樂: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好阿~!>
『★』?最愛的季節:秋天 <雖然食慾大增胖很快= =+>
『★』?最愛的卡通:金色琴弦 <我相信麻~也會很愛XD>
『★』?最愛的人:阿信>//////////////////<
『★』?最愛的顏色:紫色=ˇ=
『★』?最愛的國家:紐西蘭~
『★』?最愛的天氣:適合打排球的天氣XD

『?』幸福套餐NO。4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1.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最深刻的回憶:331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你很愛微笑嗎: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當然願意阿!我要回到高中!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悠閒快樂,有所愛的人相伴

點妳(你)的人:麻~
*妳(你)們的關係是:母女XD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1.慈母XDDDDDDDDD
2.小說控<跟我一樣XD>
3.脾氣好
4.總是默默當我的垃圾桶
5.雖然不一定同意我但會支持我=ˇ=
(按順序排列)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她很內斂的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哇~ 優質的賢妻良母耶~ =ˇ=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ㄒ3ㄒ 不行不行 我不依拉~~
*現在開始點人


閒閒沒事得 想寫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