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maxfive/22089520




請先看完上列網址裡的文章




看完 我才驚呼




我做了什麼?! 我們又做了什麼?!




Michael Jackson




一個在我看完這篇文章前深深<唾棄>的名字




是的 我用<唾棄> 因為我以前真的認為他該被<唾棄>




從聽到他 漂白 隆鼻 戀童




我一直覺得怎麼有這種人?! 噁心!




甚至當我聽過 We Are The World 我很喜歡沒錯




可是我拒絕相信那是他創作&唱的 因為我覺得他不配




但是 我錯了




我居然因為別人的偏見誤解了他這麼久




直到今天看到這篇文 我才深深的對自己感到不齒





就像阿信說的




 當一個充滿才華的地球人與我們一起生存的時候,
 我們把他當成不同的異類,甚至當成外星人。

 而他離開的時候,我們才迫不及待的為他平反,
 拉攏他早已遠去的靈魂,歌頌他再也聽不到的華麗詩句。
 人類,真的令人感到哀傷。

 而那,竟然是我們的人性之中共同的破損。



我哭了 而且是淚流不止



我還記得當他逝世的消息傳出時 看見大批的支持者出來哀悼時




電視機前的我還在想 這群人是沒長腦嗎? 支持這種人?




事實證明沒長腦的是我




當他的家人在要求抓出殺了他的人時 我還在想 是準備謝謝他嗎?




但在的我為自己曾有這種想法而內疚




像原作者說的




   大家都在質疑和困惑麥可的死亡原因
   但長期以來的高壓環境讓他藥物過量
   這樣的死 其實就是一個長期的慢性謀殺啊
   是我們親手將他趕離開人間的啊

King of Pop
Michael Jackson
Your Music Will Li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