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的




我心情變好了=ˇ=




我不悶了=ˇ=




只因為看到了那句




<只是有雲遮住了咩 陽光無所不在>




真得很神奇




因為這個月大概是我18年人生中最悶的一個月




我悶到連翹2堂考試 3堂趙本強的課<還被他特別關心==|||>




而且第一次 就連打排球也不能讓我心情好起來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月可以這麼悶




是因為第一個禮拜讓我太心寒? 還是這個月事情真得太多了?




我不知道



我已經不想知道了



因為看了這句話 我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陽光無所不在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