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起因都是我太無聊XD




從上星期三晚上回中壢人就開始很不舒服




衍生出近一個禮拜吃吐司 完全宅宿舍的生活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星期三晚上整個死在床上 隔天還能去考英文




也因為這樣 原本約人要去夜衝也不能去了ㄒㄒ <我原本好期待我大學生涯的第一次夜衝喔>




雖然自己感覺還是有點虛 還是掛了狀態要人帶我出去玩XD<沒車都只能指望別人>




原本其實是要掛看看 看帥帥&阿雯會不會來問我XD




後來是小壞來約 去看變形金剛2>////<




話說要是他沒約 我大概還是會等到他出DVD八<身邊的人都不愛看電影ㄒㄒ>




要小宇幫忙用了很久的mic 最後還是我成功了XDD




我看我下學期去買個耳掛的好了 <要不然超沒隱私 還會被掛狀態婊= = >




很有效率很迅速的決定行程 <有效率我喜歡XD>





所以我要去看夜場電影<第一次耶~>





由於是要看夜場 所以一定要住外面




帥帥~ 愛死你了>///< 非常爽快的答應收留我 還為了我特地早點去整理呢~




敲定了唯一的問題<住>之後 開心的去洗澡 等8點的約 中間還順便借阿惠的電腦打殭屍XD




其實原本要是沒要出門的話 我要幫大家搬東西的




像是球袋.電腦跟其他大家的東西<說到這就要不爽 我們班的男生是都死哪去了 = = >




可是Ten一直到7點50還是沒回來 所以只好跟他說聲抱歉了




也幸好我早了點出門 因為我還是被詩倩托去幫忙他把東西搬去良善




8點 我跟小壞都很準時=ˇ=




先去威尼斯買票  再出發去中壢夜市 



 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得我很誇張 住一年了還是一堆地方都不知道=P




買票時發現排在我們前面的是個讓我很...的人 還發現 雖然是10:50的場但8點就只剩前3排= =|||




前往中壢夜市 到中壢夜市時人真的超多= =||| 花了點時間找車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