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ptt的五板正在舉辦十年語錄集的活動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甚麼時候喜歡上五月天




我只記得 國三時因為老師的一句<五月天的音樂都太簡單 根本就不算音樂!>




我當場站起來跟老師嗆起來<甚麼叫簡單就不算音樂?! 根本就是你們大人想的太複雜!>




其實我自己根本不懂音樂 名副其實的音痴一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五月天 我一直都只是很單純的把五月天的音樂作為我的第一選擇




這次也有很多老五迷提供那些我來不及參予時 他們說過的話




而我永遠記得阿信說過的<加入我們永遠不嫌晚>




其實這次的語錄有分很多 有的我們五迷看了都會會心一笑  有的看了會像我現在一樣淚流不止




以下是我節錄各篇我很喜歡的<也就是看了一直飆淚的意思>



<阿信:實現夢想不容易 餵飽自己也不容易 謝謝大家讓五月天實現夢想也餵飽五月天>



<Q:五月天有任何一首歌讓你覺得 曾經如你想像的 讓地球稍微歪了一下嗎?

瑪莎:我覺得有 可能沒有讓地球歪了一下 可是我覺得有讓台灣歪了一下>

不只一下 你們讓我的人生偏離了軌道 而且再也回不來了=ˇ=
而且因為五月天的音樂 我們不會成為討厭的大人 <----onlyheart 說的




<五迷:阿信~我愛你!
   阿信:好 但不要愛太多>

阿信果然是最寵五迷的=ˇ=




<Q:現在盜版 上網抓音樂 你怎麼看待
阿信:其實我不會怪那些上網抓歌的人 最起碼他們還願意聽我們的歌>

ㄒ^ㄒ 




<石頭:如果哪一天 我真的不能再講話了 我會希望我的雙手還在
          可以演奏出...我心中的音樂給你們聽>

如果上一句是垂淚 這一句就是淚奔ㄒㄒ^ㄒㄒ




<你們有夢想嗎? 追求夢想苦不苦? 累不累? 再苦再累 最重要的是 
  五月天的音樂 永遠都會陪伴著大家 和你們一起做夢很美 跟你們是一家人更美>

我等著跟你們一起破年齡層最高的演唱會的紀錄=ˇ=




<五迷:[唱憨人]啦~啦啦~啦~啦啦~
  阿信:超好聽的 每次都很想收集起來 但是錄也錄不起來 因為那是一種空氣
          是我們一起存在的空氣>




<阿信:24歲阿 我趕上了 而且 還有一種很喘的感覺>




<怪獸:我覺得我是一個除了彈吉他以外 其他什麼都不會的人
          但是我有想要守護的人和事>

但你的吉他聲是我們的全部=ˇ=




<瑪莎:女生不是用騙的 是用來疼的>

0.0  瑪莎我被你騙到了XD




<阿信:這一生中 到底在追什麼? 每一件重要的小事 就像我孤單的腳步聲
          一個腳步聲雖然小 但是十個 一百個 一千個 一萬個 我們就能震動地球
          跟我一起好嗎?>

我們會跟著你到我們再也踏不出去為止




<阿信:謝謝陪伴五月天這麼久的你們 而且五月天的音樂裡還有魔鬼
         但是如果自由是魔鬼 夢想是魔鬼 那我願意繼續擁抱魔鬼>

反正我們都是暴民了 再多一個魔鬼的稱號也沒甚麼=ˇ=




<阿信:世界上最美的是 空氣中 有五月天和你們的歌聲>




<阿信:還記得 以前再念書的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沒有上課鐘的日子 但是不知不覺
         上課鐘不見了 但是 下課鐘也不見了 不過沒關係 幸好 我的朋友 全都跟我一起走到了現在
         他們是怪獸 瑪莎 石頭 冠佑 還有你們>

這天 我在 就是我外宿地點填中山足球場的那天
聽著 我哭了 所以我慶幸我要去的地方還會有上課鐘跟下課鐘ㄒˇㄒ




<阿信:這一路走過來 是一個奇蹟 不是說五月天的奇蹟 是屬於全場大家的奇蹟
         以前很羨慕在英國有個披頭四 現在 覺得很窩心 因為大家一直拱著一個五月天
         九年了 如果是一個偶像團體 早就消失了 但因為你們 我們還在>

這跟上一段是同一天 很開心能和你們一起創造屬予我們的奇蹟=ˇ=




<阿信:搖滾是一種生活態度>




<阿信:我想我很難再找到這樣的一群歌迷了 還沒結束就先喊安可出來預備 五月天也夠倒楣的了
         我們也認了 反正這輩子也甩不掉了 那就這樣一直安可下去吧!>




<阿信:當有一天 你們把螢光棒換成拐杖在來到這裡時 我們也還是會為了你們而唱>

好擔心 以後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ㄒㄒ




<瑪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永遠趕不上歌迷的一句話>

都說我們是暴民了 你都可以當任性的偶像 我們當然也要當任性的暴民XD




<阿信: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也不在你左右了 請你偶而可以想起我 我會給你我所有的感謝
          因為你是我的一切 因為你是我的所有 因為你是唯一讓我名字存在的人>

你們才是我們的一切




<阿信: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 這個演唱會 五月天你要去哪裡 我們想告訴大家的是 五月天哪裡也不會去
            就像三年前 大家剛開始認識五月天一樣 五月天一直躺在各位的隨身聽裡 一直躺在各位的CD音響裡
            往後的兩年 請大家常常拿出來聽>

這時我還來不及參予 我認識他們時 他們已經離開了 看DVD時我馬上哭著拿出我的隨身聽 把CD放進去
在拿出來已是他們回來時 放進另一張新專輯





也許對很多資深五迷來說 我自稱五迷簡直不知廉恥




畢竟演唱會我還沒有買票進場過 專輯沒買齊 影音集更是一張也沒買過




很多有關他們的事我還是不清楚




可是他們的音樂對我的影響 意義 那種有人懂 有人挺的感覺





只有我自己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