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的重量





快壓跨我了




能不能借個肩膀 幫我接




是不是自私點就不用承擔?!




是不是好人永遠都只能被壞人利用?!




是不是只有像我這種笨蛋才會每次都這樣壓垮我自己和我身邊善良的人?!




眼淚的重量




從前就算再重 也能用嘴角勾起




是累了 是心寒了




第一次這麼想家 第一次這麼想就這麼縮在龜殼裡 不要面對外面的一切




為什麼每當我想分享快樂的事情時 更悲傷的事會先一步的進到我耳裡?!




為什麼宣布完死刑後 還跟我說<我相信你這麼堅強你一定承受的了!>




眼淚的重量



你們有沒有想過 他是哪來的?!



是從你們的眼裡流進我心裡的!




什麼叫做我很堅強?! 堅強不是人嘛?!





現在的我只想借個肩膀 借個擁抱




因為現在的我真得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