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MSN 多少有點沮喪




默默的去拿球袋




其實我很喜歡背球袋 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聽障課 心情無敵糟 正確來講從昨晚起就沒很好  睡覺!




國文課 紅玫瑰與白玫瑰的電影 那什麼鬼阿?!




我真的覺得那沒什麼 正確來講 我覺得看過書就好了




10:45我去跟Ten說我想走了




一來是想到姐姐都說我們遲到  從前可以6點起床 7點出現在板中打球的羽住去哪了?




二來也是根本看不下去了




跟Ten到了體育館 看到俏姐 等其他姐姐來




其他姐姐陸續到了 小羽姐姐的隱形眼鏡拋棄她了




跟小雲練舉球 手感還是回不來ㄒㄒ 我舉球出手都太慢<要記得!!>




對應數 小瘋子在最後一秒衝進來 真是辛苦她了




也許是熱身不夠吧 第一局失誤有一點多 尤其是發球 前兩場發球失誤沒這麼多




不過節奏有出來=ˇ= 也許真的是太太太太久沒碰球了~ <南特到現在多久啦= =|||>




賽後檢討完 大家吃飯的吃飯 睡覺的睡覺




我先跑去買思樂冰=ˇ= 然後去前場等100出現




其實100有跟我說我可以自己先去找企管的打play




可是我真的沒其他認識的 要我上去打有點害羞XD




喝完思樂冰 無聊練一下攻擊XD




我大概有3.4球有連續打2~3球  ㄞ~ 我看我去練L算了




一開始才六個人打3米 有路路跟100呢~ =ˇ=





 由於晚上好像要打舉球自動去站網前




企男排還問我是同時練舉球和攻擊嗎?  XD  原來我剛才偷練被看到了




事實是沒特別練過舉球可是打舉球 攻擊練過好一陣子但沒打過攻擊  以前教練和學長常興嘆說我還是練L的好




這就是所謂  有心栽花花不成 無心插柳柳成陰阿~ = =|||




我站男網網前一直被吊 >"< 雖然我有說我晚上要比賽 你們也不用一直這樣考驗我吧~




練到了吊球 也練到了網前球 = =||| 我相信多練幾次我就不會在死在這兩項上!




後來4點100先去練球 我跟路路就去跟別人<非企管>配 打場




路路跟我說 我舉完有時會退得不夠快<要記得!> 有時沒看球舉去哪會閃錯邊<要記得!>


我還是覺得有時候打play 會比對碰更能找回球感 雖然打play很容易就會都那幾個打 其他就在當雕像




可是 既然你有心要打球 那就會去接 而不是讓自己晾在那




接著換我5點練球 姐姐要面對可怕的大魔王所以晚一點到




先看企管對心理 企管好亂 心理打的就超有節奏的 突然發現阿明好強!




明明一樣是屏東來的怎麼差那麼多XD  205說<你們最好祈禱企管把心理打掉 現在看就知到心理比企管硬>




齁~ 都一樣啦~>"< 好可怕~




練對碰 with海狗 我們碰超過300八 頭尾都沒有算 而且最後一次我們連續大概有超過100八~ =ˇ=




練接扣 重點是 我蹲的都不夠低 手都放太低<都要記得!>  所以我之前球都走直線




練接吊 重點是 一樣蹲低 不要爆衝 慢慢向前 只要蹲得夠低 一定來的及!<要記得!>




上場 其實真得很緊張  因為新生盃就是被國貿打爆才得亞軍的




果然一開始我就被打點= =+ 而我也沒讓他們失望馬上掉分OTZ




後來有正常一點 只是我覺得我沒進入比賽模式 還在play模式




從我單手接得那球就可以看出來OTZ




後來陏姐筋開了 狂攻 一口氣追了好多分 以25:22有驚無險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大家都有穩下來 持續領先 而他們還是打我點= =++




我火氣都上來了= =++++




我被吊了一個下午 你以為我會讓你吊到嗎?! 凸




你又不像企男排都瞄白帶上緣 你的有弧度我會接不到?! 凸




我高中被汪汪.小新.小蛇打了1年 還被建志.黃鼎打了2年 被他們狠狠爆頭的次數都比你包到球的次數多




你以為你的攻擊可以從我這拿到分數?! 凸




以上是我一直被打點以致於失心瘋 心中狂譙的內容 只能說我需要這種要命的激勵阿~




16號發球看著我的時候 我默默的冷笑 心中默念 有膽你在打我看看!




然後他就發小宇了XD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陏姐一路衝出去勾回來 然後小羽姐姐再送過去的那球!




雖然最後那球還是死在我們這 可是原本球一噴出去 我就覺得 ㄚ!要失分了 可是一送過  全場沸騰ㄚ~~





這大概就跟姐姐說我有接起來一球很低的扣球 我一接起來姐姐們都high起來的感覺一樣吧~




雖然我自己只有模糊的印象 大概就像姐姐講的 蹲得夠低 每一球看起來都很高 八~




賽後檢討 我沒失誤?! 其實是隱形的吧~ 像我最少有記得一球是在我跟小雲中間 還好小羽姐姐衝出來接 要不然就掉了




姐姐說我可能是熱比較慢 後來想想不對阿~ 就像我前面講的




緊張+未從play模式進到比賽模式+激勵<怒火>不夠OTZ




姐姐說大四姐姐星期一不一定會回來~ 不是八~ 我..我..我的心臟不夠力阿~




解散吃飯去 突然發現我一整天沒吃耶~ 除了一杯思樂冰跟一罐舒跑=P




重點是 儘管如此我還是沒有吃飯的慾望~ 我真的是只要一打排球我就成仙了XD




回宿舍 洗澡 恍恍惚惚等點名 然後睡覺!



激烈運動的一天 很像回到板中的一天<是說我的板中生活只有排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