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夜深人靜打網誌的時間了~~




還是夜深人靜 室友都睡了 才會想打網誌阿~~




反正明天中午才有事XDDD




今天依舊好累




所以我翹了我上大學以來的第一節課




只能說我很衰 我翹的那堂是必點名的一堂課阿OTZ




阿~~ 就真的太累了 想說瞇一下阿 怎麼知道瞇一下就快晚上8點了= =||||





然後就倒是我現在睡不著 還好想吃東西阿 OTZ 肥死我了壓~~




話說明天原本跟彥蓉說好要去看路路打新生杯的




可是我明天18:00要練球ㄋㄟ




只能說 我跟路路真的沒緣分拉~~ 想去看他打排球 不是撞勞福就是撞系排





喔~!




我一定要說




不是我在說 我們的計概老師真的有夠誇張的拉~~




今天是開學以來第4堂課




也是他開學以來第2次沒來上課 = =+++




大學老師有沒有這麼好混阿?! 重點是 幹! 他這樣還要當人拉~~ 你們說這有沒有天理阿?!




喔~~




我想打場拉~~




好想念跟胖子他們那群高手打球的feel喔~~




話說我昨天體育課又破我個人紀錄了 打場時連續發28顆球




有沒有這麼虛?! 喔 還一直被同隊的取笑> < 我是手刀 Ten也是阿~~<硬要拖一個人下水XD>




今天小羽學姐說的好 [練球不是在玩你丟我撿的遊戲耶~!]  說過多少次了 不要帶手跑 不要帶手跑




到後來抓狂硬把球八回去 老娘不想再撿球了! !




說什麼你很累?! 幹! 我8點起來練大隊接力 你會比我累?! 靠! 我想換趴呢了




為什麼求永遠都一去不復返? 不論是對碰還是打場




我到底甚麼時候才能打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4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